close



今天是我一生一次的兵役抽籤....一大早就起來了....
我8點就到鳳山市公所 準備抽籤
我是第3類的365號
到了8點半...市長在那邊講解...講解完就開始抽籤
一開始是抽第一類的....第一類的幾乎都是空軍的.....
然後第一類抽完之後...換抽第二類的 而第二類的
幾乎都是海軍艦艇兵.....然後就輪到了第三類的...
第三類的可以說是綜合的籤....有空軍有40支籤...海軍艦艇兵有43支籤
海軍陸戰隊有"33"支籤 陸軍則有504支籤 第三類的總共有620個
哇哩勒我第365個抽....我等到10點多 這個時候陸軍已經被抽走一半
的人數了....靠...輪到我的時候...我抽完籤之後,心想不會這麼倒楣吧!
結果聽到365號 海軍陸戰隊202號.....哇哩勒!當時我愣了一下
靠....阿怎麼運氣還真好....真的抽到海軍陸戰隊,難道是我沒去拜拜的關係嗎?
真的這麼帶賽...抽到海陸的。

唉....抽到海軍陸戰隊的怎麼辦呢?

當然是給他當下去了呀.....跟他拼了

只希望別太早把我吊去當兵啦.......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ale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